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配备巨型触摸屏和自拍相机

导读 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于2 月 24 日公布了 2024 E 级轿车的全新内饰设计,让客户可以通过音乐、游戏和流媒体内容进行身临其境的娱乐。

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于2 月 24 日公布了 2024 E 级轿车的全新内饰设计,让客户可以通过音乐、游戏和流媒体内容进行身临其境的娱乐。全新的“数字创新”汽车内饰还提供了自拍相机和内置 TikTok 和 Zoom 应用程序等功能。

构成车辆内部一部分的超级屏幕是一项重大升级。这结合了 MBUX Superscreen 的大型中央玻璃表面,该玻璃表面延伸至中央显示屏,以及连接在乘客座椅前方的第二个显示屏。

梅赛德斯还为 E 级轿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控制台安装信息娱乐垫,以及信息娱乐显示屏中央的新空调控制装置。

2024 E 级配备 17 扬声器 Burmester 4D 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座​​椅中的声音换能器,除了通过 Apple 音乐支持 Spatial Audio 之外,还采用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内部灯带也会适应正在进行的音乐并实时变化以匹配节拍。

该品牌还安装了多项保障措施,以确保司机不会因乘客座椅产品而分心。例如,乘客屏幕会因为运动而被感应激活,除非它充当屏幕保护程序。自拍相机跟踪驾驶员的眼球运动,汽车还可以自动调暗乘客的眼睛以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到目前为止,汽车只找到了一种将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镜像到信息娱乐系统的方法,但这种显示允许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如 TikTok、愤怒的小鸟、Webex、Zoom 视频会议和 Vivaldi 浏览器。

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梅赛德斯最后一款汽油动力汽车。该品牌的目标是到 2030 年转变为一家纯电动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