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4财年汽车零部件更换需求将增长6%至8%

导读 周五的一份报告称,在流动性增加和货运健康流动等因素的推动下,预计下一财年汽车零部件更换需求将增长 6% 至 8%。信用评级机构 Icra

周五的一份报告称,在流动性增加和货运健康流动等因素的推动下,预计下一财年汽车零部件更换需求将增长 6% 至 8%。

信用评级机构 Icra 在报告中表示,需求的改善对售后市场经销商和车库的现金流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流动性保持良好。

此外,根据报告,应收账款催收方面的问题相对较少。

它表示,售后市场约占总需求的五分之一,并且仍然是印度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据 Icra 称,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平均车龄已增至近 10 年,而乘用车的平均车龄在 2022 财年增至 7.3 年,为过去二十年最高。

“Icra 预计 2024 财年替代需求将增长 6-8%,这得益于潜在的需求驱动因素,包括流动性的增加、经济活动的改善和健康的货运,”它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