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eramont下跌5,000美元

导读 起初,电动汽车在中国积极降价,但降价浪潮席卷了几乎所有传统汽车制造商。上汽大众合资公司也不例外:从昨天开始,其旗下所有车型都宣布了

起初,电动汽车在中国积极降价,但降价浪潮席卷了几乎所有传统汽车制造商。上汽大众合资公司也不例外:从昨天开始,其旗下所有车型都宣布了优惠,而且优惠力度还不错。

例如,大众Teramont、TeramontX和Viloran小型货车的价格下降了5,000美元,大众帕萨特、TiguanX、LavidaSR廉价轿车和Tharu跨界车的价格下降了3,650美元。那么,7300美元的最大折扣是为Phideon旗舰轿车设置的。

电气标识。3变得更实惠,价格为2900美元,ID也更贵。4X和身份证。6X降价至4,400美元。

全国各地均有折扣。它们的有效期为3月16日至4月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