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实际上比丰田普锐斯便宜得多

导读 特斯拉 Model 3 和丰田普锐斯当我在 Twitter 上看到Model 3比丰田普锐斯便宜时,我很怀疑。这是来自特斯拉爱好者的人。因为,丰田普

特斯拉 Model 3 和丰田普锐斯

当我在 Twitter 上看到Model 3比丰田普锐斯便宜时,我很怀疑。这是来自特斯拉爱好者的人。因为,丰田普锐斯不到 30,000 美元,对吧?一辆Model 3超过 40,000 美元,对吧?那么,怎么才能便宜呢?

在查看车辆成本时,您可以查看很多内容,例如出厂价、燃料成本、维护和税收抵免。根据 Matthew Donegan-Ryan 的说法,无论您将税收抵免、燃料成本还是维护考虑在内,Model 3 都更便宜!

在他检查过的 15 个主要市场中,同等选择的丰田普锐斯的售价更高。我不知道有多少个市场,所以可能比这多得多,但出于本文的目的,我们将使用他的 15 个市场。

马修说,两周前,他的一些朋友要生孩子了,他的这些朋友想要一辆新的、安全的、省油的车。已经有人在关注Model 3和 Toyota Prius。Matthew 给了他们一些建议并分享了 Model 3 与 Prius 相比的细节,一天后他们分享了他们的新 Model 3 的照片。哇,真快!

马修问他们为什么选择 Model 3,他们说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些是:

* 安全

* 这是电动汽车,不使用汽油

* Tesla 操作系统和软件(自动驾驶仪)

* 低维护

* 性能,例如加速

* 舒适

* 存储

一个更大的原因是他的朋友住在西雅图,那里的丰田普锐斯比他朋友买的特斯拉 Model 3 RWD 贵 10,000 多美元。丰田普锐斯这么贵,这似乎很疯狂,马修问他们这怎么可能,因为丰田普锐斯的起价约为 28,000 美元。

他的朋友说,当你添加所有特斯拉汽车标准的等效选项时,你就会得到有限的装饰。然后你有巨大的经销商加价。嗯,有道理。我见过一些经销商加价数千甚至数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