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8克尔维特E-Ray在1/4英里直线加速赛中击败意大利超级跑车

导读 雪佛兰最近宣布 C8 Corvette E-Ray 创造了历史。这是第一款采用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标志性跑车。该车将首款中置发动机 Corve

雪佛兰最近宣布 C8 Corvette E-Ray 创造了历史。这是第一款采用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标志性跑车。该车将首款中置发动机 Corvette 在 2020 年带回的新颖性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不同类型的克尔维特会带来不同的比较。在Hagerty的新视频中,Jason Cammisa 将新款 C8 E-Ray 与两个意大利竞争对手进行对比:法拉利 F8 和兰博基尼Huracan Evo。他还提供了与 Corvette 同胞 C8 Z06 的比较。

E -Ray结合混合动力驱动可输出 655 马力,其更好的牵引力使其有机会击败 Z06。专注于赛道的 Corvette Z06 的 LT6 V8 发动机可提供 670 马力的动力,Cammisa 提醒观众,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自然吸气量产 V8 发动机。它还采用平面曲柄设计的 Corvette 发动机罕见设计。

出席的两辆欧洲汽车也有一些重要的冲击力。2021 法拉利 F8 Spider 配备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功率为 710 马力。2020 款兰博基尼 Huracan Evo 的 5.2 升 V10 发动机可提供 602 马力的功率,它恰好是目前唯一一款非 V8 发动机的汽车。参赛者都以超过 600 马力的速度参赛,这应该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随着规格表的涌入,是时候进行直线加速赛了。Corvette E-Ray 以 129 MPH 的速度以惊人的 10.4 秒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一跃领先并保持领先。F8 紧随其后,以 137 MPH 的速度行驶了 10.6 秒四分之一英里。兰博基尼以 129 MPH 的速度以 11.1 秒的四分之一英里的速度排在最后。在 Hagerty 之前的测试中,Z06 Corvette在第二季度行驶了 10.5 英里,仅次于 E-Ra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