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好的跑车V8发动机

导读 V8 发动机是世界上最抢手的工程之一。为什么 V8 引擎如此受欢迎?嗯,归结为三件事。首先,V8 发动机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来自肌

V8 发动机是世界上最抢手的工程之一。为什么 V8 引擎如此受欢迎?嗯,归结为三件事。

首先,V8 发动机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来自肌肉车的低速 V8还是异国跑车中的高转速 V8 。其次,V8 发动机通常更可靠,一些V8 发动机汽车可以用一辈子,而不是一些四缸汽车。那只是因为它们的生产时间比其他更复杂的发动机配置更长,因此制造商多年来有机会消除任何缺陷。当然,仍然存在一些例外,例如 McLaren 600LT,它的维护费用之高让车主的精神大受打击. 最后,V8 发动机非常强大,尤其是在通过一两个涡轮增压甚至机械增压器进行强制感应时。

如果不提及即将成为性价比最高的 V8 动力跑车,即新款福特野马 GT,则 V8 发动机列表是不完整的。为下一代 S650 福特野马 GT 提供动力的将与之前的 S550 野马 GT 中的动力总成完全相同,只是现在功率更大。

作为参考,即将离任的野马的自然吸气土狼 V8 可产生 450 马力和 420 磅-英尺的扭矩。新款 Mustang GT——尽管拥有完全相同的 5.0 升 Coyote V8——将有 480 马力和 415 马力。这还不是在谈论2024 福特野马黑马。

感觉就像道奇的增压 6.2 升 Hemi V8 与2000 年代复活的挑战者同时进入我们的生活。然而,尽管显示出它的年龄,道奇虔诚地遵循“如果它没有坏,为什么要修理它?”的说法。毕竟,增压的 6.2 升道奇 Hemi V8 是“普通人”能够负担得起的最强大的 V8 发动机。

道奇 SRT Super Stock Challenger 和 Redeye Widebody Jailbreak Challenger 都配备了道奇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V8 发动机:6.2 升 Hemi 的变体,可输出高达 807 马力和 707 磅-英尺的扭矩。权力过大什么时候会变成坏事?

回到今天,梅赛德斯-AMG 发誓尽可能长时间地停止制造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但在 2023 年,我们将拥有配备四缸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系统的 C 63 AMG。哦,时代变了……无论如何,梅赛德斯仍然制造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 V8 发动机,尤其是 M178 V8。这种特殊的 V8 发动机仅用于两辆汽车,但它们是市场上最好的。

AMG 的 M178 为 Mercedes-AMG GT 和 Aston Martin Valhalla 提供动力,是 V8 发动机领域的有力竞争者。双涡轮增压 M178 V8 以其最强大的形式(在阿斯顿马丁 Valhalla 中发现)可输出 780 马力!

从逻辑上讲,您会假设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与其功能较弱的兄弟野马 GT 共享相同的引擎 DNA。但实际上,事实并非如此。福特野马 GT 采用自然吸气的 5.0 升 Coyote V8,而 Shelby GT500 则采用增压交叉平面 V8,称为 Predator V8,排量增加到 5.2 升。

额外的空间和增加的强制感应意味着 Shelby GT500 可产生 760 马力和 625 磅-英尺的扭矩。反过来,这使 GT500 可以在 3.4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并且只有在达到 180 英里/小时的极限最高速度时才会气喘吁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