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 Charging赢得在诺里奇安装EV充电器的合同

导读 诺福克郡议会已确认EB Charging 赢得了在诺里奇安装电动汽车 (EV) 路边充电站的合同。该合同将在诺里奇的 40 条街道上安装、供应和运

诺福克郡议会已确认EB Charging 赢得了在诺里奇安装电动汽车 (EV) 路边充电站的合同。

该合同将在诺里奇的 40 条街道上安装、供应和运营 46 个新的充电点,这标志着朝着实现该委员会的电动汽车和本地交通计划 4 战略中规定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充电点 (EVCP) 将向所有公众开放,帮助每个人使用充电基础设施,这对于向电动汽车过渡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无法使用街边停车位的居民——否则他们可以使用为他们的车辆充电。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诺福克郡议会合作开展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以显着增加整个诺维奇电动汽车充电选项的可用性,” EB Charging董事总经理 Alex Calnan 说。

“通过与 UK Power Networks 合作,他们确保了充足的电力供应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充电需求,使转向电动汽车成为居民、企业和游客的现实选择。这将真正推动该委员会改善诺维奇和更广泛地区空气质量的计划。”

在 UK Power Networks 进行的可行性研究之后,诺里奇的 40 条街道已被确定为首批充电站的首选地点。

由于这些街道的性质,需要审查电动汽车充电点附近的一些路内停车限制,以便电动汽车可以进入。这些将在设计阶段决定,停车限制的任何更改都将与居民进行法定协商。

目前正在为站点建议的充电器包括落地式22kW快速充电器和50-100kW快速充电器。

根据合同,EB Charging 将在诺里奇安装 46 个新充电点。

“诺福克郡议会致力于打造一个更绿色、更清洁的未来,我们可以通过减少对使用化石燃料的机动车运输的依赖,在减少碳足迹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公路、基础设施内阁成员格雷厄姆·普兰特说。和运输。

“我们从研究中了解到,缺乏充电点是人们转向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之一,我们希望该计划能够支持诺里奇地区更多的人转向电动汽车。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合作项目,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居民的基础设施做出巨大的改善,而纳税人的成本却最低,这要归功于 EB Charging 将全额资助充电点的安装和持续维护,以及 UK Power Networks从这个项目一开始就支持我们确定位置,并确保电网能够支持这些新的充电点。”

诺福克郡议会将在项目的详细设计阶段与 EB Charging 密切合作,并将与居民互动,确保对居住在已确定街道上的居民的影响降至最低。

除了法定咨询外,不久还将进行一项调查,让居民对已确定的地点提供反馈,并让人们有机会建议他们希望在未来看到全县安装充电点的其他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