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CO推出新的超快速充电网络PoGo

导读 SWARCOSmart Charging 将推出新的全国性超快速充电网络 PoGo,以帮助进一步鼓励和加速电动汽车 (EV) 的采用,并为新老电动汽车车主提

SWARCOSmart Charging 将推出新的全国性超快速充电网络 PoGo,以帮助进一步鼓励和加速电动汽车 (EV) 的采用,并为新老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增强的电动汽车驾驶体验。

源于使驾驶员能够“Power and Go”的概念,其目标是在未来四年内建立一个包含 2,000 多个超快速充电点的网络。它的目标是确定和创建更多的EV 充电点,并显着提高“移动”充电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帮助推动英国迈向电力未来。

充电地点将被战略性地定位,以方便司机使用,并方便前往公共设施、咖啡店、食品店等。

SWARCO Smart Charging 董事总经理 Justin Meyer 表示:“我们正在利用过去 12 年积累的大量经验和知识来创建一个新网络,将 EV 驾驶员置于我们运营的核心位置。”

“我们知道,需要加快安装合适的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电动汽车司机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这不仅需要最可靠的技术,还需要找到最好的地点,并拥有一支充满干劲、热情和专业知识的团队来提供卓越的体验,并支持人们的电动之旅。”

PoGo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方法意味着每个站点都将有多个充电选项,这些选项将由经验丰富的 EV 驾驶工程师团队定期提供服务和维护。EV 司机也将得到 24/7 训练有素的内部客户支持团队的支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PoGo 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以及 PoGo 的社交媒体渠道联系他们。

PoGo 这个名字来自使驱动程序能够“Power and Go”。

PoGo团队由 Eugenio Herrero 领导,他担任新充电网络的执行董事。

“我们将在整个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建立 PoGo 网络,这样无论您身在何处,或您想去哪里,您都会知道您可以依赖 PoGo,”Herrero 说。

“通过建立一个全国性的超快速充电器网络,并提供全面的驾驶员支持,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驾驶员转向电动汽车。

“我们正在与房东密切合作,以确保在英国各地均匀分布,以便 PoGo 司机可以通过我们的超快速服务前往该国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