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宣布H700 C8 Corvette Stingray

导读 在 1953 年首次看到 Corvette 之后不久,就开始认真地调整它们。就像几乎所有的美国跑车一样,好奇的车主总是有一些未开发的潜力可以探

在 1953 年首次看到 Corvette 之后不久,就开始认真地调整它们。就像几乎所有的美国跑车一样,好奇的车主总是有一些未开发的潜力可以探索。这对于当前的中置引擎 C8 一代来说也是如此,或者至少根据 Hennessey 的说法。因为它是 700hp 的。

H700 套件使用增压器以获得巨大收益,多年来,这种方法对小型雪佛兰 V8 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标准的 6.2 升 LT2 发动机功率略低于 500 马力和 465 磅英尺,而 Hennessey 汽车的发动机功率为 718 马力和 638 磅英尺,功率增加了 44%,扭矩增加了 37%。这是相当多的。甚至超过壮观的 Z06,它的平面曲柄心脏尖叫到 680hp 和 460lb ft。将强制感应与 8,500rpm 大气发动机进行比较可能是不公平的,但作为 H700 Corvette 有多强大的指标,没有好多了。

增压器只需调整 ECU 和中冷器即可达到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这表明标准 6.2 升发动机的潜力。Hennessey 还提供升级排气装置作为选装件,但每辆 H700 汽车都将获得三年 36,000 英里的保修期。双离合器变速箱保持不变,底盘也是如此,考虑到扭矩的巨大提升,它确实感觉很勇敢。有一个赛道测试视频,展示了速度、声音和甜甜圈的能力,但转弯不多——所以不要说你没有被警告过……

Hennessey 声称这款 Corvette 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具价值的高性能超级跑车,而且很难与之抗衡。一个完整的 H700 套件——包括增压器、中冷器、ECU 调整、排气装置、图形和轻型车轮——是 49,950 美元。那些刚刚获得权力的人可以以 35,000 美元(略高于 29,000 英镑)的价格拥有它。即使将这个数字加上来自分类广告的 100,000 英镑左右的英国右驾汽车——有国际航运服务——也能以不到 15 万英镑的价格获得一辆全新的 700 马力以上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想要 McLaren 720S,对吧?H700套装现已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