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G Hector整容评论

导读 Hector 于 2019 年推出,已被证明是 MG 在印度的一款全面的产品。销售数字看起来不错,客户也很高兴。谁不喜欢功能齐全且价格合理的大

Hector 于 2019 年推出,已被证明是 MG 在印度的一款全面的产品。销售数字看起来不错,客户也很高兴。谁不喜欢功能齐全且价格合理的大而舒适的 SUV?是的,最初几天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在解决这些问题之后,中国品牌从此一帆风顺。他们还通过不时推出整容来确保保持汽车的相关性。自从我们上次驾驶 Hector(2019 年)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一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并且汽车已经更新了所有最新的技术和小工具,以使目标受众满意。

在动力总成方面,1.5L 汽油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被罐装,MG 在 2021 年将 DCT 变速箱换成了 CVT。因此,我们在 2023 Hector 中拥有的是 2.0L 柴油发动机和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选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CVT。没有柴油自动选项,这真是太可惜了。MG 声称他们的大部分销售额都来自汽油车型,这是他们关注的重点。我们最近快速浏览了 2023 年 Hector 改款车型,我们终于在这辆车上度过了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MG 在功能方面一直很重要,而 2023 款车型在功能方面也得到了重大升级。您现在可以获得具有 11 项功能的 2 级 ADAS。MG 与博世合作为 Hector 开发了该系统。前面有一个雷达传感器。ADAS 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弯道巡航辅助(ACC 开启时转弯时减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液压制动辅助,行人紧急制动和智能前照灯控制。您还可以从 Astor 获得支持蓝牙的可共享数字密钥功能。此功能可让您的 2 部手机成为数字钥匙,您无需实体钥匙即可驾驶汽车。您可以只使用手机解锁汽车并开车离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