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年度汽车卡车公用事业获奖者获奖

导读 北美年度汽车、卡车和多功能车奖于周三公布。该奖项传统上是在北际汽车展期间颁发的,但由于已经移至秋季,因此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 M1

北美年度汽车、卡车和多功能车奖于周三公布。该奖项传统上是在北际汽车展期间颁发的,但由于已经移至秋季,因此在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 M1 Concourse 赛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赢得了年度卡车奖。年度汽车奖授予Acura Integra,年度实用工具奖授予起亚 EV6。去年的获奖者包括卡车福特Maverick、运动型多功能车福特 Bronco 和年度汽车本田思域。

NACTOY 总裁加里维岑伯格在一份新闻稿。

“今年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但今年的获胜者获得了 50 名陪审员的集体投票,我们祝贺讴歌、福特和起亚在今年将其出色的产品推向市场。”

福特 F-150 Lightning 是意料之中的选择。作为与 Rivian R1T 并驾齐驱的首批电动卡车之一,这款新型全尺寸电动皮卡已经风靡一时。福特在 2022 年交付了超过 13,000 辆 Lightning。

Ford Lightning 有四种内饰级别:Pro、XLT、Lariat 和 Platinum。只有一种驾驶室和箱子配置,即带有 5.5 英尺载货区的 SuperCrew 驾驶室。该配置允许在第二排提供充足的头部、腿部和臀部空间,同时不会影响后面的存储空间。

Mega Power Frunk 是 Lightning 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14.1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位于卡车的前部,通常是为 V8 或 V6 发动机保留的空间。该区域可以容纳两套高尔夫球杆和配件,并且该空间还设有用于充电或供电设备的插头。可选的 Pro Power Onboard 发电机可为模型的 11 个电源插座提供 9.6 千瓦的电力。

Ford Lightning 前后轴各有一个电机。使用标准系列电池,标准卡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452 马力和 775 磅-英尺 (lb-ft)。增程车型为驾驶员提供了 580 马力的动力(它保留了相同的扭矩)。最快的版本可以在 4 秒中段达到 60 英里/小时。

环境保护署 (EPA) 估计 F-150 Lightning XLT 和 Lariat 型号在配备增程电池时能够达到 320 英里的续航里程。具有标准范围设置的基本型号 F-150 Lightning Pro 每次充电可行驶 230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