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EyeSight 有多好

导读 如果您购买 2023 款 Subaru Outback 中型 SUV、Ascent 3 排 SUV 或 Legacy,它们标配了该汽车制造商最新版本的 EyeSight 驾驶

如果您购买 2023 款 Subaru Outback 中型 SUV、Ascent 3 排 SUV 或 Legacy,它们标配了该汽车制造商最新版本的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那么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有多好,您为什么需要它?

加拿大斯巴鲁宣布,斯巴鲁最新版本的 EyeSight 安全技术最近被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 (AJAC)评为最佳安全创新。下一代EyeSight 配备广角单摄像头,AJAC 称其使其成为当今车辆上可用的最佳安全技术。

“斯巴鲁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有着持续改进的记录,”AJAC 创新奖主席格雷厄姆希普斯说,“随着最新的一步,它不仅在努力提高车内人员的安全性,而且也在努力提高车外人员的安全性。事故经常出现在十字路口,斯巴鲁的广角单摄像头是一种有助于减少它们的创新解决方案。”

AJAC 成员提名创新奖,并在三个类别中分别选出决赛入围者。每个被选为决赛入围者的汽车制造商都以虚拟方式向由 11 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展示其技术,评审团由加拿大一些知识最渊博、最受尊敬的记者组成,他们经常报道汽车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