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Magnite更新更多安全功能

导读 日产Magnite已更新为具有更多安全功能,现在所有变体均配备 ESC(电子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和 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Magnite 的起价

日产Magnite已更新为具有更多安全功能,现在所有变体均配备 ESC(电子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和 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Magnite 的起价为 Rs。59.7 万,前陈列室。

日产 Magnite提供五种变体 - XE、XL、XV Executive、XV 和 XV PremiumT,跨界车上的标准安全套件包括坡道起步辅助和液压制动辅助以及上述安全功能。此外,顶级型号配备 360 度摄像头和大约 50 种联网汽车功能以及智能手表连接功能。

2023 Nissan Magnite 继续提供相同的发动机选项,但它们现在符合 RDE 标准。第一个是 1.0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71 bhp 和 96 Nm,而第二个发动机是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9 bhp 和 160 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者也有 CVT 选项。

2022 年 7 月,日产推出了Magnite Red Edition,在格栅、前保险杠覆层、轮拱和车身侧面覆层上采用红色调。颜色主题在内部延续,带有红色主题的仪表板,车门侧扶手和中控台上的红色口音。SUV 外观的另一项新增功能是车身图形、尾门装饰和醒目的红色版专用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