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将推出的现代汽车Creta改款为新一代Verna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今年开门红。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Ioniq 5 EV,现在正准备推出一系列新车型,以保持其产品组合的更新和与

现代汽车公司今年开门红。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Ioniq 5 EV,现在正准备推出一系列新车型,以保持其产品组合的更新和与市场的相关性。查看预计将于 2023 年推出的 5 款即将在上市的现代汽车。

2023 年在推出的现代汽车:

新一代现代维尔纳

新一代现代 Verna将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在推出。它将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和一系列新功能。新的 Verna 将是纯汽油车型,不会配备柴油发动机。它将配备全新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选项都将符合 RDE 标准并准备好使用 E20 燃料。

现代 Kona EV 改款

现代汽车今年可能会在印​​度推出改款的 Kona 电动 SUV。现代 Kona 改款车型于去年在全球首次亮相。它现在尺寸更大,设计更激进,功能更丰富。在,Kona EV 目前配备 39.2 kWh 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452 公里。改款车型可能会获得增强的动力总成。

现代 creta 改款

现代最近使用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的发动机更新了的Creta SUV 。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推出改款的 Creta。改款后的 Creta 将获得图森风格的造型和新功能,包括 ADAS。在机械方面,Creta 将保持不变。但是,它将配备新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取代 1.4 升发动机。

现代 Stargazer MPV

现代 Stargazer MPV 去年在全球首次亮相。它目前在尼西亚市场有售,预计今年将进入市场。全新的 Stargazer 将排在公司产品线中的现代 Alcazar 之下。它将与起亚 Carens、Maruti Suzuki Ertiga 等竞争。这款 MPV 将配备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配备 5 速 MT 和 IVT。

现代的新型微型 SUV

现代正准备在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微型 SUV。它将成为该公司最实惠的 SUV,位于产品组合中的 Venue 之下。现代即将推出的微型 SUV 将基于 Grand i10 平台,并与海外销售的 Casper 共享一些设计线索。现代最新的超紧凑型 SUV 将与塔塔 Punch、雪铁龙 C3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