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 Aurora 将成为丹麦超级跑车疯狂的 V12 样本

导读 然而,超级跑车几乎是我们所有人都梦想至少亲身体验过一次的东西。由于我们中很少有人真正做到这一点,因此每当有新的此类机器进入这个世界

然而,超级跑车几乎是我们所有人都梦想至少亲身体验过一次的东西。由于我们中很少有人真正做到这一点,因此每当有新的此类机器进入这个世界的消息传出时,剩下的人就会全力以赴。今天,当丹麦建筑商Zenvo宣布推出 Aurora时,类似的事情就发生了。

Zenvo 是一个很少见的名字,它几乎是精致的。它诞生于 2007 年,这要归功于一个名叫 Troels Vollertsen 的丹麦人,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创立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而是创造了一个在未来几十年对行业意义重大的品牌。

自成立以来,Zenvo 就玩过ST1等车辆,这是它在超级跑车世界中的第一次真正亮相,随后是 TS1 GT,它是 ST1 的大型旅行版。

目前,Zenvo 正在生产两款车型,TSR-GT 和TSR-S。两者都是非常强大的机器,安装在其中的 5.8 升 V8 平面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超过 1,000 马力 - GT 为 1,341 马力,S 为 1,161 马力。对于市场上的人来说,这两款产品可能是强大的

选择,但到目前为止,对于渴望扩展的 Zenvo 来说,它们还不够。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就知道一种新模型可以满足这些需求,但直到今天,即 3 月 14 日,我们才得到官方确认。

进入 Zenvo Aurora,该项目将于 8 月下旬首次展示。它不会像目前可用的两个 TSR 那样由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是由一个巨大的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 Zenvo 的全新产品,6 升排量和摇摆不定的双涡轮增压器。

该发动机将运行 Zenvo 内部制造的带有集成混合动力驱动的变速箱,并且应该能够将 Aurora 推至超过 400 公里/小时(249 英里/小时)的速度。有关发动机功率输出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开。

这家丹麦公司表示,Aurora 将有两种变体,即 Agil 和 Tur(或说英语的人称为 Agile 和 Tour)。上面提到的最高速度,顺便说一句,受到装配线的限制,是 Tur 能够定期达到的速度,前提是它的司机能找到合适的路段。与 Tur 相比,可能同样快的 Agile 将具有不同且更具侵略性的位,因为这是用于赛道的。

如前所述,超级跑车并不适合所有人,因此 Zenvo 不会生产数千辆 Aurora。其中只有 100 个计划用于生产(不清楚每个变体有多少),其中 30 个已经谈过。

该项目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布,但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