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23年1月销量62276辆同比增长16%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其2023 年 1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上个月成功销售了 62,276 辆汽车,同比增长 16 6%。内销50

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其2023 年 1 月的销售数据。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上个月成功销售了 62,276 辆汽车,同比增长 16.6%。内销50106辆,出口12170辆。去年同期,其总销量为53,427辆。

此外,该公司在 2022 年 12 月售出 57,852 台时,环比增长 7.6%。现代汽车的销量增长可归功于 Creta、Venue 等运动型多用途车。即使是Grand i10 Nios和 i20 也对汽车制造商的整体销量做出了重大贡献。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在评论 2023 年 1 月的销售额时说:“我们已经开始了 2023 年,1 月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最近推出的享誉全球的现代 Ioniq 5 引起了客户的高度兴奋,并获得了出色的预订量,这巩固了我们为市场提供标杆电动汽车的承诺。”

现代汽车上个月在市场推出了三款产品,即Ioniq 5以及 Grand i10 Nios 和 Aura 的改款版本。Ioniq 5 是继 Kona electric 之后现代在市场推出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它的售价为 449.5 万卢比,前展厅,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 631 公里的续航里程(ARAI 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