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汽车1月销量环比提升发力新能源车

导读 MG Motor India 1 月份的销量为 4114 辆,比去年 1 月份的 4306 辆下降了 4%。然而,按月计算,与上月售出的 3899 套相比,增

MG Motor India 1 月份的销量为 4114 辆,比去年 1 月份的 4306 辆下降了 4%。然而,按月计算,与上月售出的 3899 套相比,增长了 5.5%。

该公司声称,随着供应链的一些改善,生产正在恢复动力。然而,尽管 Hector 继续位列最畅销型号列表中,但制造商的部分变体仍然受到影响。

该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改款版 Hector 和 Hector Plus。售价在 1473 万卢比至 224.2 万卢比之间。另一方面,Hector Plus 的起价为 174.9 万卢比。

MG 通过各种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和其他干预措施,加强了其在印度发展强大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承诺。它早些时候与 JioBP 和 BPCL 签署了充电站安装协议,并安装了近 150 个充电器作为该驱动器的一部分,以增强该国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该制造商最近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采用燃料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 (NEV) 以及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其 Drive.Ahead 未来移动愿景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