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奔驰A级定价和规格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A 级轿车最近进行了中年更新,对轿车和掀背车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紧凑型奔驰凭借其增强功能将使其能够与极

梅赛德斯-奔驰A 级轿车最近进行了中年更新,对轿车和掀背车进行了细微的改动。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紧凑型奔驰凭借其增强功能将使其能够与极具竞争力的竞争对手竞争,例如奥迪 A3 Sportback/轿车和宝马 1 系和 2 系。

梅赛德斯-奔驰配置器已包含带有最新规格的定价模型。

凭借完美平衡的整体比例和对设计细节的高品质关注、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 (MBUX) 以及严格满足客户需求的车型系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A 级轿车带来了紧凑型细分市场的一些特别之处,每天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A 级轿车也进行了改款;它将以 A 35 4Matic 和 A 45 S 4Matic+ 两种形式提供。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A 级轿车是 2018 年推出的最新版本的微妙演变。前部的关键升级是一套新的 LED 大灯。它们经过简化并拥有更现代的美感,顶部有一条很酷的 LED 灯带,提供独特的日间行车灯标志。

运动特性通过外部齐平的车轮和四种尺寸最大为 19 英寸的额外轮辋设计得到强调,包括可选的高光黑色喷漆轻合金轮毂,采用多辐条设计,并带有用于 AMG 系列的高光轮辋法兰。新的后扩散器和标准的 LED 尾灯确保了白天和黑夜的迷人和情感吸引力。高档的外观与极具吸引力的外部油漆选择完美相得益彰。提供各种非金属/金属和 MANUFAKTUR 油漆饰面。

独特性还体现在全新 A 级轿车的内饰中。绝对的亮点是标准的独立式双屏显示器,7 英寸和更大的 10.25 英寸显示器占据了中心位置。可选的是两个 10.25 英寸显示器,它们的宽屏外观似乎漂浮在空中。机舱还配备了凉爽的环境照明和经过改进的方向盘,标配采用 Nappa 皮革包裹。新款梅赛德斯-AMG A35 和 A45 配备了 AMG 特有的散热器格栅,并且首次在发动机罩上定制了 AMG 徽章,而不是带月桂花环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形标志。他们还有一个标准的 Mercedes-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带有双旋转拨盘以选择发动机和操控模式。

在全球阵容中,A 级轿车提供 A180 或 A200 汽油发动机外观、A200d 柴油发动机和 A25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机的功率增加了5kW,现在达到了80kW的动力传动系统功率。就充电而言,仍然有三种选择。除了 3.7kW 标准外,改进后的电池现在还可以用高达 11kW 的交流电充电,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有 7.4kW。新款 A 级还继续提供使用高达 22kW 的直流电为电池充电的选项。从 10% 到 80% 的直流充电大约需要 25 分钟。

该车型系列继续包括 A180 中的 1.3 升涡轮四缸发动机的 100kW 功率和 230Nm 扭矩,A250 中的 2.0 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65kW 的功率和 350Nm 的扭矩,以及产生 160kW 和 450Nm 扭矩的 1.3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 A250e。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说法,基本规格 A200 轿车的起价为 784 554 兰特,而入门级 A200 掀背车的起价为 729 554 兰特,升级到 AMG Line 内饰级别将增加 29 000 兰特。更重要的是,另一方面,更新后的 A35 掀背车起价为 R1 112 448,而轿车版起价为 R1 006 041,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配备齐全的 AMG A-45S 掀背车起价为 R1 256 243。

A级定价:

梅赛德斯-奔驰 A200 轿车 – R784 554

梅赛德斯-奔驰 A200 掀背车 – R729 554

梅赛德斯-奔驰 A35 轿车 – R1 006 041

梅赛德斯-奔驰 A35 掀背车 – R1 112 448

梅赛德斯-奔驰 A45 S 轿车 – R1 256 24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