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2022年销量增长4%

导读 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宾利汽车的年销量首次超过 15,000 辆。这比其 2021 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4%。这是因为它提供了 Mulliner 个性化和宾

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宾利汽车的年销量首次超过 15,000 辆。这比其 2021 年的销售额增长了 4%。这是因为它提供了 Mulliner 个性化和宾利的新混合模型。

对 SUV 的需求确保 Bentayga 仍然是宾利的头号车型。Continental GT 和 GT Convertible 占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其中 31% 为 GT Speed。飞驰占总销量的 28%。

美洲保持其作为全球最大销售市场的地位,销售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去年,世界上最年长的车身制造商 Bentley Mulliner 的订单量也出现了显着增长,在过去五年中,个人订单数量增长了五倍。

宾利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表示:“在又一个不可预测的年份,公司克服了重大阻力,并展现出巨大的韧性,连续第三年创下销售记录。这凸显了我们的品牌实力、卓越运营以及按市场和模式划分的强劲全球需求。

“市场对我们混合动力车型的反应,飞驰去年加入了 Bentayga,展示了奢侈品行业的发展道路,我们坚定地处于最前沿。这些数字证明,我们不仅在销售额和市场份额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在电力技术投资和 2030 年实现净碳中和的承诺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