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有办法解决这个停车难题

导读 停放大型 SUV 或双排座面包车并非没有挑战,当空间紧张或相邻停车场的司机像傻子一样停车时,您可能会感到有点热。当然,你可以把车留在

停放大型 SUV 或双排座面包车并非没有挑战,当空间紧张或相邻停车场的司机像傻子一样停车时,您可能会感到有点热。

当然,你可以把车留在家里,但在缺乏公共交通的南非,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白日梦。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与福特合作开发并展示了车辆基础设施连接通信的价值。这将找到一个停车位并将车停好。

它被称为自动代客泊车,将使驾驶员能够使用应用程序将车辆送入自动泊车操作——所有这些都是从车外进行的。

这项技术将增加所有停车场的停车容量,因为它将把汽车停在彼此靠近的地方,而不会造成损坏。

怎么运行的

到达停车场后,司机将车辆停在指定区域,并使用FordPass应用程序启动自动导航至空闲停车位。

司机使用 FordPass 应用程序请求将车辆返回指定区域,加快取车体验,使司机和乘客能够舒适地进入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