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都可以在最新的福特游侠中找到

导读 上一代福特 Ranger 是南非最受中小型企业主、农民、家庭、冒险家、商业车队等欢迎和信赖的车辆之一。我们的下一代 Ranger 以这一成功为

“上一代福特 Ranger 是南非最受中小型企业主、农民、家庭、冒险家、商业车队等欢迎和信赖的车辆之一。我们的下一代 Ranger 以这一成功为基础,提供了从性能到功能、技术、安全以及整个驾驶和拥有体验的更多功能,”福特南非营销总经理 Doreen Mashinini 说。

它看起来确实不错——不是吗?

从视觉上看,下一代 Ranger 大胆而自信,其外观设计彰显福特的全球卡车设计基因。该设计采用明确的新格栅和标志性的 C 形夹前大灯处理,而两侧微妙的肩线融合了更大胆的轮拱,为 Ranger 提供稳健的姿态。在后面,尾灯的设计与前面的标志性图形相得益彰。

新车身下方是升级后的底盘,其轴距比之前的 Ranger 长 50 毫米,履带宽 50 毫米。液压成型的前端结构在发动机舱内为新型 V6 发动机创造了更多空间。它还打开了 bakkie 的前部,让更多的气流进入散热器,这有助于在牵引或承载重物时保持较低的运行温度。

新的动力总成选择

“3.0 升涡轮柴油 V6 发动机提供看似无穷无尽的动力和扭矩,与卓越的精致相匹配,这正是我们客户想要的,”Mashinini 说。

3.0L V6 柴油发动机专门提供顶级 Wildtrak 规格,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184kW 功率,与 600Nm 的强劲扭矩相匹配。这是通过福特反应灵敏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和永久全轮驱动系统以最佳方式传递到道路上的。

下一代 Ranger 还将配备经过验证的 2.0 升单涡轮和双涡轮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在 Base、XL 和 XLT Double Cab 变体中,2.0L 单涡轮增压单元可产生 125kW 和 405Nm 的功率,并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2.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更先进的性能变体,适用于希望获得更多动力和良好燃油经济性的客户,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先进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已经过进一步更新和改进。它有两种 XLT Double Cab 衍生产品和两种 Wildtrak Double Cab 型号 - 均可选择 4×2 或 4×4 传动系统。

改进的行驶和操控

工程师将前轮向前移动了 50 毫米以获得更好的接近角,并将前轮向前移动了 50 毫米以获得更好的越野铰接,这两者都改善了越野体验。他们还将后悬架阻尼器移到车架纵梁外侧,让驾驶员和乘客在公路和越野时都能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无论他们是为了工作搬运重物,还是只是带家人出去吃饭。

客户可以选择两种四轮驱动系统——2.0 升车型上的电子即时换档系统,或先进的全时 4×4 系统,在 2.0 升车型上具有令人放心的一劳永逸模式。顶级 Wildtrak 3.0L V6 柴油发动机,专为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需求而设计。前保险杠上突出的双恢复挂钩使越野恢复变得更加容易。

以客户为中心的内部功能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一个智能且功能齐全、感觉舒适的内部空间。因此,我们着手设计采用高度集成的技术、巧妙的功能存储和视觉提示,让环境感觉舒适宽敞,”Mashinini 说。

下一代 Ranger 互联体验的核心是中控台的大触摸屏——Base、XL 和 XLT 车型为 10.1 英寸,Wildtrak 为 12 英寸。它与全数字仪表板相得益彰,并配备了福特最新的 SYNC 4A 系统,该系统配备了语音激活通信、娱乐和信息系统,可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外,该系列还有一个工厂安装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当与 FordPass 应用程序连接时允许在旅途中连接,因此客户可以与他们的世界保持联系。FordPass 通过远程启动、车辆状态检查和健康警报、数字车主手册以及通过移动设备远程锁定和解锁功能等功能增强了拥有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