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和雷诺确认他们正在开发新的半吨bakkie

导读 正在更新其联盟的日产和雷诺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全球项目,其中一个是半吨重的面包车,它有可能替代老化的日产 NP200。根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声

正在更新其联盟的日产和雷诺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全球项目,其中一个是半吨重的面包车,它有可能替代老化的日产 NP200。

根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目前拉丁美洲地区正在考虑四个新项目,包括一个新的半吨 bakkie 系列,该系列将“由雷诺开发并与阿根廷的日产共享”。

当然,逻辑表明这将是基于第一代 Duster SUV 的 SA-bound Renault Oroch bakkie 的新版本,因此理想情况下在不久的将来需要更换。

然而,将有日产版本的事实引出了一个问题——这是否有可能替代南非老化的日产 NP200?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目前的猜测,因为日产在本周发布的未来产品项目清单中没有提到非洲,我们将在与当地代表交谈后更新这个故事。

去年与 IOL 交谈时,日产 SA 的一位高管承认当前的 NP200 需要更新,并暗示已经制定了相关计划,但现阶段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是当前车型的改款,这是基于第一代达契亚/雷诺洛根,或全新的 bakkie。

如果该公司决定为豪登省的 Rosslyn 工厂投资一款新车(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那么基于 Oroch 的新型 Nissan bakkie(可能会采用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两种形式)肯定会成为一款本地操作的明显候选者。

至于 Oroch,雷诺南非表示,它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以双驾驶室形式推出新的半吨系列。鉴于新一代 Oroch 尚未亮相,最近改款的当前模型可能会在全新版本到来之前作为权宜之计首先出现。

在联盟的其他新闻中,两家公司证实,位于纳瓦拉的雷诺阿拉斯加项目将继续进行,有趣的是,它将由雷诺在阿根廷建造。

搬到印度后,日产还计划推出自己的雷诺 Triber 版本,当然也有可能在南非上市。

至于欧洲,该联盟(还包括三菱)将致力于各种电动汽车项目,包括基于 CMF-BEV 平台的日产 Micra 替代品,该平台将支持即将推出的雷诺 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