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今年的目标是在F1中取得积分和进步

导读 威廉姆斯周一欢迎海湾石油国际公司成为重要的新赞助商,但警告不要指望任何快速解决方案来缩小他们与一级方程式顶级车队之间的差距。苦苦挣

威廉姆斯周一欢迎海湾石油国际公司成为重要的新赞助商,但警告不要指望任何快速解决方案来缩小他们与一级方程式顶级车队之间的差距。

苦苦挣扎的前冠军在 2022 年获得第 10 名也是最后一名,他们展示了他们在格罗夫工厂的新面貌,新秀美国车手洛根萨金特加入了经验丰富的英泰亚历克斯阿尔本。

新的车队负责人和前梅赛德斯战略主管 James Vowles 将在 2 月 20 日之前在 Grove 工厂开始工作——该车在银石赛道首次亮相一周后。

阿尔邦表示,取得明显进步是主要目标,希望球队能在第二阶段的排位赛中成为常客,并比2022年更接近。

他说:“我不认为这会像哈斯那样,他们从街区出来并立即非常有竞争力,”他指的是那些在 2021 年排名最后但在 2022 年开始时排名第五并获得三分的竞争对手前四轮。

“就其理念而言,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汽车......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理解和优化。

“就去年的升级而言,我们只有一个真正重要的升级。希望我们能够带来可能更小、更频繁的升级。

“我不认为我们会从盖帽中解脱出来,但我们只需要聪明一点。我们去年已经做到了。我们确实在今年开始时处于不利地位,我们在中途开始得分。”

Gulf 已经将赞助商从 McLaren 转移到哑光蓝色汽车上,而啤酒品牌 Michelob Ultra 则与投资银行合作伙伴 Stephens 一起加入。

与此同时,与加拿大前车手尼古拉斯·拉蒂菲 (Nicholas Latifi) 有联系的几家公司已经离开,赞助商仍有很大空间。

威廉姆斯商业总监詹姆斯鲍尔说:“我认为最近的变化导致收入损失......现实略有不同。”

“随着赛季的开始,我们也推出了一些新的合作伙伴,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处境比球队多年来的处境更加稳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