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着眼于特斯拉的巨大增长但没有提供任何重大新发现

导读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周三的投资者日提出了推动特斯拉增长的宏伟愿景,充满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但缺乏华尔街寻求的细节。回顾公司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周三的投资者日提出了推动特斯拉增长的宏伟愿景,充满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但缺乏华尔街寻求的细节。

回顾公司快速扩大的电动汽车 (EV) 生产,马斯克和高管团队承诺通过简化的制造流程、智能设计和对成本的不懈关注,实现更大规模的增长。

马斯克在演讲开始时说:“有一条通往完全可持续发展的地球的明确道路,”他在演讲中将年产量设定为 2000 万辆汽车作为最终目标。

但由于马斯克和他的团队避免透露下一代汽车的外观或何时准备就绪的具体细节,股价在整个活动期间下跌。

投资顾问机构 Future Fund 的加里·布莱克 (Gary Black) 在 Twitter 上表示:“渴望远大,细节不足。” “很多关于生产和工程的讨论,但没有解决需求方面如何从今年的 180 万(交付)到 2030 年达到 2000 万(交付)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