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的电动皮卡如何使用汽油行驶的距离

导读 Ram 1500 REV电动皮卡距离明年年底上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我们知道它如何能够长距离行驶。拉姆投放了一个超级碗广告,滑稽地将其定

Ram 1500 REV电动皮卡距离明年年底上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我们知道它如何能够长距离行驶。

拉姆投放了一个超级碗广告,滑稽地将其定位为“过早电气化”的解决方案,其特点是“旨在以令人满意的方式扩展范围的选项”。

广告中没有包含更多细节,但 Ram 母品牌 Stellantis 的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周二在纽约市的一次媒体活动中向Fox News Digital提供了更多信息。

Ram 的姊妹品牌 Jeep 目前提供多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些车型提供较短的全电动行驶里程(21-26 英里),然后在电池电量耗尽时作为传统混合动力车运行,但 1500 REV 的工作方式有所不同。

根据 Tavares 的说法,1500 REV 将是一款真正的增程电动汽车,它主要使用内燃机 (ICE) 作为发电机,在电量低时启动,而不是直接驱动车轮。

“从本质上讲,扩展器正在为电池充电,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你处于电力模式,你可以通过以恒定速度旋转的 ICE 发动机为电池充电,”他说。

它类似于柴油电力机车以及已停产的雪佛兰 Volt 和BMW i3 REx的工作方式。ICE 始终以其最有效的速度运行,而不是总是对加速器做出反应。该设置允许快速加气,而不是可能需要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才能完全补充电池的长时间充电。这在牵引时尤为重要,因为牵引会显着减少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在测试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 Platinum 时,EPA 额定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牵引能力为 8,500 磅,Motor Trend 在连接 3,140 磅露营车的情况下只能行驶 115 英里,而在有负载的情况下只能行驶 90 英里。一辆 7,218 磅重的露营车。

Tavares 没有说明卡车将配备哪种类型的内燃机,也没有说明该型号的电池将提供多远的续航里程,但表示它将与全电动版本一起提供。

“美国市场在沿海地区和内陆地区有很大不同,”塔瓦雷斯说,并补充说他预计电动 1500 REV 将吸引沿海客户,他们更关心环保声明,而增程版则更有针对性在美国中部,它更适合那里的拾音器使用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