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1950年代风格的免下车餐厅和电影充电站揭晓

导读 特斯拉想让您的电动汽车充电变得有趣。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超级充电站网络已开始向其他品牌的车辆开放,几年来一直计划开设一个带餐厅和免下车

特斯拉想让您的电动汽车充电变得有趣。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超级充电站网络已开始向其他品牌的车辆开放,几年来一直计划开设一个带餐厅和免下车电影的充电站,并在其期间展示了它的第一张图片。周三的投资者日介绍。

渲染图位于名为“不能忘记做酷S***”的演示平台上,展示了一座 1950 年代风格的圆形建筑,带有镀铬、灯带和屋顶露台。

增压器遍布其周围的整个停车场,上方隐约可见一个大电影屏幕。

特斯拉还为其用于餐厅服务的名称申请了商标保护。

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比如里面有什么,预计会出现在菜单上;然而,去年,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圣莫尼卡大道上购买了一处价值 1600 万美元的房产用于建设。该地点曾经是 Shakey's Pizza 的所在地。

尚未公布确切的建设时间表。

旁边张贴了另一张预告图片,似乎显示特斯拉在车库里使用地板上的无线充电垫,但主持人没有直接引用任何图片,只是说“我们还想确保我们继续专注于提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充电体验。”

特斯拉目前不提供这种使用感应充电技术的技术,就像智能​​手机充电板一样,但它可以让车主只需将车停在上面即可充电,而无需插入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