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福特Maverick震颤是一辆更坚固的小卡车

导读 2023 Ford Maverick Tremor 是紧凑型皮卡中最具越野能力的版本。Fox News Digital Autos 编辑 Gary Gastelu 评论。福特经销商可

2023 Ford Maverick Tremor 是紧凑型皮卡中最具越野能力的版本。Fox News Digital Autos 编辑 Gary Gastelu 评论。

福特经销商可能需要尽快建造抗震陈列室。

2023 Ford Maverick Tremor是该品牌最后一款获得地质学命名的越野选项的皮卡,完善了产品阵容。

这款紧凑型皮卡与 F 系列 Super Duty、Ranger和 F-150 一起进行了 Tremor 升级,旨在提高其撞击地面的能力。

Tremor 不是一个独立的 Maverick 模型,而是一个可以添加到 trucklet 的 XLT 或 Lariat 饰件中的套件。

它包括带全地形轮胎的独特 17 英寸车轮和完全独立的悬架,它们共同将离地间隙增加一英寸至 9.4 英寸。它仅配备 Maverick 的 250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不是入门级 37 mpg 混合动力总成,但与从 Bronco Sport Badlands 借来的特殊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Maverick 和 Bronco Sport 共享一个基本平台,前轮驱动偏置系统可以锁定在全轮驱动中,并具有锁定后差速器,可在湿滑路面上获得最大牵引力。当后差速器保持打开状态时,它使用双离合器单元根据抓地力或控制的需要从一侧到另一侧分配扭矩。

Maverick Tremor 还配备了福特的 Trail Control 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可在路面上使用,并具有牵引力管理系统,可针对各种路面进行设置,包括泥地、沙地和雪地。

我测试的 XLT 起价为 31,665 美元,采用独特的 Tremor 布内饰,Lariat 起价为 35,165 美元,它具有合成 ActiveX 人造革并解锁卫星广播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可用功能。两种装饰均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器和倒车摄像头。

后座底部有一个防水储物格,4.5 英寸“FlexBed”在尾门附近有两个预接线的 12 伏 20 安培插头,用于安装电源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