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将投资530亿卢比6款新车型确认

导读 雷诺和日产宣布了针对市场的新长期战略。两家公司都将投资于生产、研发和电动汽车。雷诺-日产计划在投资530 亿卢比,以支持其即将开展的项

雷诺和日产宣布了针对市场的新长期战略。两家公司都将投资于生产、研发和电动汽车。

雷诺-日产计划在投资530 亿卢比,以支持其即将开展的项目,在钦奈的雷诺日产技术与商业中心创造多达 2000 个新工作岗位。

雷诺-日产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发布了六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四款新的 C 级 SUV 和两款 A 级电动汽车。新产品将在雷诺-日产的金奈工厂生产。随着出口的增加,工厂利用率有望达到80%。

此外,到 2045 年,这些品牌的目标是过渡到 100% 可再生能源,同时将能源消耗减少 50%。目前,该工厂 50% 以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和风能。现有的太阳能发电厂将扩大六倍多,从今天的 2.2 兆瓦扩大到 14 兆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