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推出了2023车型年的更新自行车系列

导读 雅马哈推出了2023车型年的更新自行车系列。除了 R15 之外,该系列还包括 FZ、FZ-X 和 MT-15。2023 Yamaha FZ S Fi V4 售价为 1

雅马哈推出了2023车型年的更新自行车系列。除了 R15 之外,该系列还包括 FZ、FZ-X 和 MT-15。

2023 Yamaha FZ S Fi V4 售价为 1,27,400 卢比(德里展厅前)。该自行车配备了可连接智能手机的 LCD 仪表台、LED 前照灯和 LED 转向指示灯

FZ S 由相同的 149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 12.2 BHP 和 13.3 Nm,并配备 5 速变速箱。这辆自行车配备了 ABS 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2023 FZ-X 售价为 1,36,900 卢比,MT-15 V2 售价为 1,68,400 卢比(德里展厅前)。两辆自行车都有牵引力控制。MT-15 V2 配备双通道 ABS,而 FZ-S FI Deluxe 现在具有蓝牙连接功能。OBD-II 系统现在是所有雅马哈摩托车的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