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WB Zagato已经售出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和车身制造公司 Zagato 以他们知道的唯一方式为 2022 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展示一辆不知从哪里冒出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和车身制造公司 Zagato 以他们知道的唯一方式为 2022 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展示一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漂亮跑车。

为了向 1989 年标志性但外观笨拙的阿尔法罗密欧 SZ 致敬,Giulia SWB Zagato 以阿尔法罗密欧的四门 Giulia 轿车为基础,但缩短为两门配置(因此是 SWB或“短轴距”)。

该车采用完全定制的碳纤维车身和由阿尔法 Giulia Quadrifoglio 中的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发动机组成的动力传动系统。

与法拉利 Portofino 的 V8 发动机密切相关,为一次性 Giuliua SWB Zagato 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经过调整以匹配阿尔法罗密欧 Guilia GTAm 的增强规格。这意味着 522 马力和 422 磅英尺的扭矩,这主要归功于更轻的内部组件。它与普通 Giulia 不再提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结合使用。

Giulia SWB Zagato 引人注目的前端采用阿尔法标志性的三角形格栅,两侧是与该公司新款 Tonale SUV 使用的相同前大灯。还有一个巨大的翻盖式引擎盖、Zagato 标志性的“双气泡”车顶,以及带有飞旋镖尾灯、碳纤维扩散器和双中央出口钛合金排气装置的钝 Kamm 式后端。黑色 A 柱和车顶是对 Alfa SZ 的致敬。

为庆祝阿尔法罗密欧和 Zagato 合作 100 周年,一次性的 Giulia SWB 被卖给了一位不知名的德国汽车收藏家,他拥有许多阿尔法罗密欧,包括一辆罕见的 8C Competizionie 和几辆阿斯顿马丁 Zagatos,车身制造商说。在上个世纪,Zagato 生产了 150 多辆经过改装的阿尔法罗密欧。

两家公司都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性能数据,但考虑到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以及这款车可能比 Giulia GTAm 更轻,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可能不到 3.5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