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 Model S 和 X 车主提供 5,000 美元的无限增压服务

导读 当特斯拉于 2012 年首次推出 Model S 时,电动汽车仍是一项新技术,对于如何充电存在很多困惑。为了缓解这种担忧,特斯拉早在 2012

当特斯拉于 2012 年首次推出 Model S 时,电动汽车仍是一项新技术,对于如何充电存在很多困惑。

为了缓解这种担忧,特斯拉早在 2012 年就与 Model S 一起推出了超级充电网络。特斯拉最初在加利福尼亚州设有 6 个增压站。

截至 2022 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已发展到 4500 多个站点的 40,000 多个增压器。电动汽车也成为主流,特斯拉 Model Y 去年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汽车,年交付量超过 75 万辆。

然而,在特斯拉达到目前的状态之前,在 Model S 的早期,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不得不提供多项激励措施来说服人们购买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 特斯拉在 Giga Berlin 开始建设 4680 电池制造不到一年

特斯拉不再提供的两项实质性激励措施是,首先,埃隆马斯克用自己的钱向每位 Model S 车主保证,他们的车辆在 3 年后至少保有其价值的 50%,其次,特斯拉过去常常提供购买 Model S 和后来的 Model X 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无限、终生使用增压器。

然而,在电动汽车开始获得大众认可后,2016 年底,特斯拉认为免费增压是不可持续的,并决定新车每年只能获得 400 千瓦时的电力,其余部分需付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