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的电动汽车攻势似乎定于2023年年中

导读 2023款雷克萨斯UX300e抵达澳大利亚后,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CarExpert了解到,升级后的电动汽车将在年中左右登陆当地展厅。虽然雷克萨斯澳

2023款雷克萨斯UX300e抵达澳大利亚后,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CarExpert了解到,升级后的电动汽车将在年中左右登陆当地展厅。

虽然雷克萨斯澳大利亚拒绝发表评论,但据了解,新款雷克萨斯UX300e 将与全新RZ专用电动汽车大约同时登陆,后者与即将推出的丰田 bZ4X和斯巴鲁 Solterra共享其架构——大约在 5 月至 6 月期间。

凭借更大的72.8kWh (相比 54.4kWh)电池组,2023 款雷克萨斯 UX300e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周期中的续航里程增加了“超过 40%”,达到声称的 450公里。作为参考,现有汽车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 315 公里。

然而,前置电动机没有变化,它保留了150kW/300Nm的输出。目前尚不清楚更大、更重的电池将如何影响加速性能——目前的汽车引用了 7.5 秒的 0-100 冲刺和 16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除了动力传动系统的改进之外,UX300e 还将在设计、功能和技术方面与更广泛的 UX 汽油和混合动力系列保持一致。核心系列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售。

亮点包括分辨率更高的全新 12.3 英寸触摸屏(原为 10.3 英寸)和该品牌最新的信息娱乐操作系统。它还安装在更靠近驾驶员的位置,以便于触摸操作。

新的信息娱乐单元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有线 Android Auto,以及通过内置调制解调器提供的一系列连接服务和功能。基于云的卫星导航可在移动时提供实时交通和停车信息。

完善的信息娱乐亮点是一项新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只需说“嘿雷克萨斯!”即可激活。执行各种功能,例如更改歌曲或打开和关闭窗口。

还有一个重新配置的中控台和仪表板,以及一个更大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和控制台中的两个额外的 USB-C 端口。

Sports Luxury 版本将采用增强的 Panoramic View Monitor 环视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增加了显示 UX 下方路面的地板下视图。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辅助套件也得到了增强。AEB 系统增加了车辆和行人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同时改进和增加了车道跟踪辅助和弯道速度控制,以实现更精细的半自动公路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