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的第一款电动SUV时尚的Tavascan在2024年开始生产之前就已经被发现

导读 Cupra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UV Tavascan在 2024 年推出之前已经接受了寒冷天气测试。这个西班牙品牌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以概念车

Cupra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UV Tavascan在 2024 年推出之前已经接受了寒冷天气测试。

这个西班牙品牌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了这款电动汽车,并于 2022 年展示了更新的概念车。

谍照显示了带有独特三角形 LED 元素的更新前大灯。

前大灯也将出现在 2024 年推出的改款Formentor、Leon和Born上。

与 2022 概念车一样,该原型车也有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没有 Cupra 标志。

这些照片还描绘了 Cupra 独特的设计语言,带有俏皮、曲线美的造型。

虽然尚未确定正式的生产开始日期,但预计将于 2024 年为欧洲提供首批生产分配,预计澳大利亚市场将紧随其后。

Tavascan 是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布的三款新车型之一,另外还有中型 Terramar 和 UrbanRebel EV 概念车的量产版。

Cupra 已确认将与安徽大众汽车和中国江淮汽车合资生产,该车将在中国安徽生产。

大众汽车确认 Tavascan 将成为第一款非欧洲生产的 Cupra,称中国是正确的选择,因为安徽工厂拥有合适的产能和技术。

Cupra 去年表示,它正在制定一项五年财务计划,该计划将决定哪些车型将在哪些工厂生产,并表示现阶段 Tavascan 将是唯一在欧洲以外生产的车型。

Tavascan 将建立在母公司大众汽车的 MEB 平台上,该平台支持 Cupra Born 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产品组合中的其他车辆。

在概念形式上,Tavascan 的双电机动力总成可产生 225kW 的功率,并使用 77kWh 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 450km。

2019 年的原始概念比类似尺寸的大众 ID.4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

Tavascan 将成为该公司首款全电动 SUV,位于 Born 和即将推出的 Urban Rebel 之上。

“我们不能只带着 Cupra Formentor 来到[澳大利亚],我们需要让 Cupra Electric 汽车——Cupra Born、Cupra Tavascan 和 Cupra Urban Rebel——为澳大利亚做好准备,”该品牌的全球首席执行官韦恩说去年格里菲斯。

Cupra 预计将在 2025 年发布更大的 Terramar SUV,这将是该汽车制造商在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之前的最后一款新型内燃机汽车。

该品牌目前的产品线包括 Born、Leon、Formentor 和Ateca。

Cupra 计划到 2025 年在澳大利亚销售 7000 辆汽车。

该品牌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希望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第一年销售 1600 辆汽车,最终销量达到 1111 辆。

Formentor 以 690 辆的销量占据了最大份额,该品牌还销售了 234 辆 Atecas 和 186 辆 Leon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