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的两款SUV车型对澳大利亚买家来说供应充足

导读 大众Tiguan R 目前无法订购,但大众集团中还有其他热门 SUV 稳定供应。Cupra表示,高端 VZ 和 VZx 版本的Formentor以及Ateca VZx

大众Tiguan R 目前无法订购,但大众集团中还有其他热门 SUV 稳定供应。

Cupra表示,高端 VZ 和 VZx 版本的Formentor以及Ateca VZx 可以在有人在线订购后“几周内”交付。

与供应受限的 Tiguan R一样,Formentor 和 Ateca VZx 由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在 Ateca 中,它产生 221kW 的功率和 400Nm 的扭矩;Formentor 具有相同的扭矩输出,但功率为 228kW。

两者都是全轮驱动,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道路上。

尽管 VZ 和 VZx 型号的供应稳定,但 Formentor VZ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还没有。

据媒体报道,该品牌“正在与其工厂讨论进一步生产”。

Formentor 是 Cupra 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1 月份,交付的 108 辆仅占该品牌交付量的四分之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