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HYPERCAR概念让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完全属于豪华汽车类别

导读 在汽车大师Khyzyl Saleem的心目中,Tesla Muskrat(Saleem 的 IG 追随者一致选择的名字)在 Roadster 上加了一点肉,使其能够与 Czin

在汽车大师Khyzyl Saleem的心目中,Tesla Muskrat(Saleem 的 IG 追随者一致选择的名字)在 Roadster 上加了一点肉,使其能够与 Czinger、Rimac、Polestar 和 Evija 等其他超级跑车相抗衡。Muskrat 建立在 Roadster 的基础上,但进行了一些关键的修改,真正展现了汽车狂野的一面。毕竟,对于一辆被吹捧为配备火箭推进器的汽车来说,它绝对应该看起来像,不是吗?

Tesla Muskrat 概念采用全新的有机方法,结合了 Roadster、其他超级跑车以及 Saleem 自己的创造性努力。车身毫不羞于展示其曲线,由于引擎盖上的巨大通风口以及几乎受迈凯轮启发的大灯切口在进气口处下降,白色与黑色的相互作用凸显了汽车的对比基地,在前面特斯拉标志的两侧。前部还展示了 Muskrat 毫无歉意的引人注目的前保险杠及其巨大的反咬合。保险杠既向下延伸又向前延伸,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大下唇,无疑增加了超级跑车的轮廓。

汽车的后部看起来也非常有趣。尾灯的整体设计保持不变,但它周围的车身得到了 Saleem 的标志性大修。后部更宽,而不是像特斯拉 Roadster 那样四舍五入,Muskrat 概念车有一个朝上的尾巴,在下面的侧面轮廓上清晰可见。它在视觉上很好地平衡了前唇,C 柱附近的分型线暗示了自动扰流板的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