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26CLIO以豪华的方式包裹乘员并可选配随时随地工作的功能

导读 面向未来通勤者的2026雷诺掀背车概念,他们将寻找具有放松舒适性和工作人体工程学承诺的车辆。雷诺是一个久经考验的品牌,阵营中的Clio 6

面向未来通勤者的2026雷诺掀背车概念,他们将寻找具有放松舒适性和工作人体工程学承诺的车辆。

雷诺是一个久经考验的品牌,阵营中的Clio 6 掀背车与这种可靠性承诺产生了共鸣。以 Clio 6 为灵感,设计师 Seungbin Kim 描绘了他对 2026 年的未来自动驾驶 Clio VI 的愿景。与我们过去看到的其他未来汽车概念一样,这款四轮车强调整体体验充满奢华和舒适的旅程。在某种程度上,乘车带来了工作、休闲,当然还有驾驶的自由。

随着我们逐渐习惯自动化和乘坐私家车以最舒适的方式旅行的想法,向休息室式汽车内饰设计的转变将变得司空见惯。全自动或半自动模式将带来在高速公路上以 1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的自由,同时在驾驶员座位上啜饮莫吉托。Clio VI 的内部分为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以配合驾驶员和乘客可以利用它的多种方式。

前部给人一种非常厚实的感觉,而后部则散发出柔和而温馨的气息。座椅的定位根据三种不同的模式切换——驾驶模式、工作模式或放松模式。在放松模式下,前排座椅在水平位置完全缩回,与后排座椅对齐,形成躺椅配置。中控箱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无线充电仓,下层为日常收纳。内部通风的氛围以城市和自然的灯光为主题。这证明使用像粒面图案聚酯这样的材料是合理的。生物织物、磨砂玻璃和 LED。外观采用浅色,与保险杠和车轮上的浅灰色形成鲜明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