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赛博朋克世界的东西

导读 在没有 DMC DeLorean 的世界中,Saleem 的 Chevy Camaro 概念车可能是《回到未来》中的合适替代品。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身套件。查看。

在没有 DMC DeLorean 的世界中,Saleem 的 Chevy Camaro 概念车可能是《回到未来》中的合适替代品。

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身套件。查看。狂野的 LED 灯。查看。透明风帽面板。查看。无气轮胎?另外,检查。从 1 到“会让风火轮汽车设计师难堪”,Khyzyl Saleem 的定制 Camaro 构造达到了稳定的两位数,其狂野的构造质量符合我们对汽车概念设计师的期望。

不管你信不信,Saleem 对 1969 年 Camaro 的重新诠释最初是为他的音乐事业Carbon Citizens而创作的。然而,汽车的设计比仅仅服务于专辑封面的角色更值得称赞。该车的枪色金属喷漆工作和宽大的车身套件赋予它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大胆外观 - 汽车的超薄“I see through your BS”前大灯更加突出了这种外观。

萨利姆 (Saleem) 的 Camaro 概念车在知道哪里该弯曲,哪里该尖锐方面做得很好。它保留了它的复古风格,然而,这辆车并不害怕炫耀一些独特的细节,包括倒置的引擎盖,它还有四个切口,让你可以窥视野兽的腹部。将你的眼睛稍微移到一边,事实上,轮胎是不充气的(它们看起来很像米其林轮胎)。

不管你信不信,后部证明比前部更有趣(是的,我还在谈论 Camaro)。顶部奇怪的通风口让人想起 F1 汽车上的发动机进气口……而尾灯正下方的区域完全裸露。Saleem 的 Camaro 似乎完全抛弃了后备箱,露出了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宽后胎面和那两个致命的排气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