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前卫的电动轿跑车适合城市生活方式和豪华通勤

导读 沃尔沃对电气化未来的愿景看起来很强劲,另外五款车型将加入XC40全轮驱动版本。根据HIS Markit汽车分析师Ian Flecher的说法,沃尔沃有望

沃尔沃对电气化未来的愿景看起来很强劲,另外五款车型将加入XC40全轮驱动版本。根据HIS Markit汽车分析师Ian Flecher的说法,沃尔沃有望在2030年底之前实现全电动化。与这一愿景相一致,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沃尔沃EV轿车在零排放旅行的地平线上招手。

这种可持续的车辆设计由设计师作为周末项目创建,令人惊讶地植根于电话涂鸦的灵感。当然,八十年代的经典沃尔沃汽车是细长设计的灵感力量。较低的行驶高度表明其高速公路行驶限制,因为它不可能用于越野冒险。

典型的电动汽车美学以尖锐、前卫的设计语言的形式显而易见。汽车的引擎盖有一个几何图案,赋予它一种科幻的吸引力,后部有一个典型的方形角色。从前大灯、侧面轮廓到尾灯和车顶托架,它们都有一个明确的几何形状。设计师将这款沃尔沃的宽体姿态保持在非常前沿,暗示其占主导地位的道路存在。

那些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舱和沃尔沃电动汽车令人生畏的存在暗示了其强大的传动系统与外观相匹配。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轿车是四座轿跑车还是更大胆的双座轿跑车,但无论哪种方式,它的内部似乎都充满了舒适、豪华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两侧单门的侧面切口表明我押注双座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