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S格子在拖曳带上被卡车和老爷车同时出现

导读 特斯拉的ModelS Plaid以快速轿车电动汽车而闻名 - 即使按照其他电动汽车的快速标准 - 它因其在线拖条漏洞而臭名昭著。电动汽车从 0

特斯拉的ModelS Plaid以快速轿车电动汽车而闻名 - 即使按照其他电动汽车的快速标准 - 它因其在线拖条漏洞而臭名昭著。

电动汽车从 0 rpm 开始产生动力和扭矩,通常不需要在加速时更换任何或尽可能多的变速箱齿轮,考虑到与大多数内燃机汽车相比,电动汽车的重量增加了多少,从而产生了惊人的速度。

我们已经看到特斯拉毫不费力地与兰博基尼和其他超级跑车比赛,在这段由YouTube频道Drag Racing And Car Stuff提供的视频中,两位挑战者看起来绝对没有机会。

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在1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发生,特斯拉可能最终在这个短暂的沥青战场上遇到对手。

由于特斯拉Model S Plaid能够成为一辆大约2秒0-60英里/小时的汽车,Silverado排队的重量和空气动力学不应该有机会对抗它,但在第一场比赛中,Silverado - 定制了某种强制感应动力总成 - 取得了传奇的开局。

它在短冲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特斯拉的节拍,只有在最后才被超越,导致 9:70 对 9:29 的损失,时速为 136 英里/小时,而 149 英里/小时。全尺寸皮卡在较低范围内速度很快,但特斯拉很快就弥补了时间,在 13/<> 英里结束时以 <>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Model S 的功率高达 1020 马力——由于电池沉重,重量会受到相当大的损失——但由于其毫不费力的加速,它甚至可以击败周围最快的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