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estar 2将进行一些重大升级

导读 Polestar发布了2024年更新的Polestar 2 5门电动紧凑型产品,并在关键领域获得了一些重大提升。前端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像最近发布的Po

Polestar发布了2024年更新的Polestar 2 5门电动紧凑型产品,并在关键领域获得了一些重大提升。

前端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像最近发布的Polestar 3。性能和范围也有升级,以及首次的后轮驱动。

新的Polestar 2将受益于Polestar 3首次引入的SmartZone技术。它使用前置摄像头和中程雷达来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

还将有新的电动机和逆变器,以提高效率和驾驶体验。新型实轮驱动电机的输出功率为220kW(高于170kW),扭矩为490Nm(高于330nM)。这意味着2024 Polestar 2可以在0.60秒内从0-100英里/小时(6-2公里)加速。

还将提供双电机版本,总功率为310 kW,扭矩为740 Nm。 加上可选的性能包,可以进一步提高到 350 kW(0-60 mph 在 4.3 秒内)。

除了新型号的速度和功率外,续航里程也得到了改善,同时充电效果更好。单电机Polestar 2版本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12英里(518公里),而长续航版本充满电后将达到近400英里。

Polestar底盘开发主管Joakim Rydholm表示:“单电机车型从前轮驱动改为后轮驱动,并重新校准双电机车型的扭矩比,以增加后轮驱动感,将Polestar 2的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更新后的Polestar 2是一款更加俏皮和敏捷的汽车,保留了其紧凑性和完全的控制感,同时变得更加成熟,增加了舒适性。

下一代Polestar 2现已接受在线预订,首批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秋季左右。起价为€50,190 / £44,9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