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Sportback被取笑即将推出

导读 奥迪为市场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跨界车 Q3 Sportback 的预告片。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Q3 Sportback 是一款基于标准 Q3 的轿跑

奥迪为市场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跨界车 Q3 Sportback 的预告片。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Q3 Sportback 是一款基于标准 Q3 的轿跑 SUV,目前在有售。由于引人注目的轿跑车式车顶线,它具有更时尚的外观。预告图片展示了汽车的后饰板及其环绕式 LED 尾灯和黑色奥迪标志。

Sportback 版本还与标准 Q3 共享其内饰。它配备了一个 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0.1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还有望配备全景天窗、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换挡拨片和加热 ORVM 的 3 辐方向盘。

Q3 Sportback 可以配备与普通车型相同的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装置产生 187 BHP 和 320 Nm,并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奥迪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