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Sportback预订在市场开放

导读 奥迪已开始接受即将推出的 Q3 Sportback 的预订。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20 万卢比来下订单。Q3 Sportback 是标准 Q3 的轿跑版。在

奥迪已开始接受即将推出的 Q3 Sportback 的预订。客户可以象征性地支付 20 万卢比来下订单。

Q3 Sportback 是标准 Q3 的轿跑版。在,这款 SUV 配备了 S-Line 外观套件、18 英寸 5 辐合金轮毂、全景天窗、LED 前大灯和手势控制的尾门。

Q3 车主会发现 Sportback 的内饰非常熟悉。它具有一个带 10.1 英寸数字仪表盘的 3 辐方向盘和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以及一个 10 扬声器音响系统。这款 SUV 还配备了 2 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带 4 向腰部支撑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环境照明等功能。

为 Q3 Sportback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87 BHP 和 320 Nm。该发动机与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Q3 Sportback 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Turbo Blue、Glacier White、Chronos Grey、Mythos Black 和 Navarra Blue。客户可以从两种内饰配色方案中进行选择:霍加狓棕和珍珠米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