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X1售价459万卢比

导读 宝马在班加罗尔的BMW Joytown 音乐节上宣布推出下一代 X1。这款 SUV 有两种型号:xLine 和 M Sport,起价为 459 万卢比。全新 B

宝马在班加罗尔的BMW Joytown 音乐节上宣布推出下一代 X1。这款 SUV 有两种型号:xLine 和 M Sport,起价为 459 万卢比。

全新 BMW X1 基于 FAAR 架构。这款 SUV 比其前身更长、更宽、更高。它的轴距也增加了 22 毫米。

X1 的外观设计多年来不断发展。这款 SUV 拥有更大的双肾型格栅和经过重新设计的 LED 前大灯,带有 L 形 LED 日间行车灯。它还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门把手。宝马还对汽车的后部进行了更新。

在内部,新 X1 的仪表板上方有一个弧形显示屏,类似于新 7 系列。屏幕上有一个 10.7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 10.25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除此之外,X1 还具有自适应 LED 大灯、自动尾门、停车辅助、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 ADAS 等功能。运动座椅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而 M Sport 车型提供按摩功能(前排座椅)。

在,新款 X1 配备 1.5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在 4,400-6,500 rpm 时可产生 132 BHP,在 1,500-4,000 rpm 时可产生 230 Nm。M Sport 车型配备 2.0 升柴油发动机,在 3,750-4,000 rpm 时输出 148 BHP,在 1,500-2,500 rpm 时输出 360 Nm。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驱动前轮的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2023 BMW X1 展厅前价格:

sDrive18i xLine——459 万卢比

sDrive18d M Sport——479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