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混合动力汽车是指既可以使用内燃机发动机又可以使用电池单元驱动的电动机的汽车。与燃油车相比,这些车辆不仅性能出色,而且行驶里程更远。

混合动力汽车是指既可以使用内燃机发动机又可以使用电池单元驱动的电动机的汽车。与燃油车相比,这些车辆不仅性能出色,而且行驶里程更远。此外,混合动力汽车对于那些在转换为电动汽车 (EV) 时处于两难境地的人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关于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不同价位的各种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它们的行驶里程、动力传动系统、安全功能等。从经济实惠的 Maruti Suzuki Baleno 到超高级雷克萨斯 ES,清单应有尽有。一探究竟:

最好的混合动力汽车

1.马鲁蒂铃木班尼路

从 Maruti Suzuki Baleno 开始,掀背车将大胆的设计与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融为一体,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它采用双 VVT BS-VI 发动机,采用怠速停止启动 (ISS) 技术,可在汽车停止时关闭发动机,并在踩下制动器时立即重新启动。这最终有助于获得更多的车辆行驶里程,并在长途旅行中派上用场。Suzuki Baleno 也有 CNG 版本。

价格——59.8 万卢比起(前陈列室)

发动机容量 (cc) – 1197

座位数 - 5

里程 – 23.87 公里/升

范围 – NA

安全 – 6 个安全气囊、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带 EBD 的 ABS、斜坡辅助、安全带提醒器

特殊功能 -移动应用程序连接、支持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平视显示器、360 度全景摄像头、巡航控制、后部快速充电 USB 端口、LED 雾灯和直观的仪表板。

2.丰田城市巡洋舰Hyryder

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提供三种不同的混合动力车型,即 Hybrid – S、Hybrid – G 和 Hybrid – V。该公司声称提供 27.97 公里/升的燃油效率以及 122 牛米的最大扭矩和 68 千瓦的扭矩。在所有型号中都使用交流同步电机。在设计方面,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内外都采用现代设计。SUV 有一系列单色和双色饰面。

价格——104.8 万卢比起(前陈列室)

发动机容量 (cc) – 1490

座位数 - 5

里程 – 27.97 公里/升

范围 - 926公里

安全——6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先进的车身结构、前侧帘式安全气囊

特殊功能 -远程空调控制、远程车辆点火、查找我的汽车、智能手表连接、7 英寸前置触摸屏显示器、环视监视器

3.马鲁蒂铃木Ciaz

Maruti Suzuki Ciaz 在印度提供多种混合动力车型,包括 Ciaz Smart Hybrid Sigma、Delta、Zeta 和 Alpha。所有这些变体都配备了 K15 汽油发动机,配备强大的智能混合动力技术,可提供更高水平的扭矩和功率输出。为了获得最大的燃油效率,车辆会在怠速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并在需要移动时安静地重新启动。Maruti 将汽车定位为高档汽车,并通过精心制作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展现出来。

价格——109.9 万卢比起(前陈列室)

发动机容量 (cc) – 1490

座位数 - 5

里程 – 20.65 公里/升

射程 – 872 公里

安全 – 双前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碰撞吸收、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NEXA 安全防护罩

特殊功能 -语音命令系统、USB 连接、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无钥匙进入、巡航控制、一键启动/停止点火、后遮阳板、防盗安全系统、后除雾器

4.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eza

Vitara Breeza 有 Zeta Plus 和 Alpha Plus 两种型号,均使用汽油和 85kW 锂离子电池。这些变体通过交流同步电机提供 59kW 的最大功率和 141Nm 的最大马力。车辆的前端采用了 NEXA 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例如镀铬格栅和 LED DRL,而后部则有一个加长的尾灯,使 SUV 具有独特的外观。

价格——113.3 万卢比起(前陈列室)

发动机容量 (cc) – 1490

座位数 - 5

里程 – 18.7 公里/升

范围 - 950公里

安全 – 双前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碰撞吸收、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NEXA 安全盾、巡航控制

特殊功能 -无线充电器、无钥匙进入、旅行共享、平视显示器、10.6 厘米前显示屏、智能手表连接、SmartPlay Pro+ 娱乐系统、被盗车辆通知和跟踪、旅行摘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