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已经在测试其首批100%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旗下的世界科技巨头之一亚马逊不想落在后面。2020 年 6 月,亚马逊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旗下的世界科技巨头之一亚马逊不想落在后面。2020 年 6 月,亚马逊以1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Zoox 。现在,他们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并以公司员工为乘客。

这些未来主义设计的电动自动驾驶出租车 没有方向盘或踏板,最多可搭载四名乘客,分为两排彼此面对的座位。亚马逊期望它们成为美国的下一个公共服务机器人出租车。

这些长 11 英尺、高近 7 英尺的车辆具有双向驱动能力和四轮驱动能力,配备了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库,以及多个摄像头,可以让它们“看到”一个人。超过150米和360度的距离。事实上,亚马逊已经宣布Zoox “可以开发5 级 SAE 自动驾驶级别”。

2 月 11 日,这些机器人出租车在Zoox 位于福斯特城(加利福尼亚州)总部的两座大楼之间进行了首次测试,两座大楼相距不到一公里半。这些测试是即将推出的免费员工交通服务的前奏,这也将有助于公司完善技术。

尽管取得了进步,但在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道路上仍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例如,有必要确保这些车辆安全并符合现行法律。然而,第一次测试的成功促使该公司申请了相应的许可,以便能够将这一想法带到公共平面上,并以吉利和Waymo汽车的风格创建自动驾驶出租车部门。

虽然我们可以在不需要人驾驶的情况下乘坐出租车出行的未来越来越近,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技术不断进步,随之而来的是,这些自动驾驶汽车可能变得更高效、更安全,但我们认为仍需要几年时间,比如 5 年,我们才能在美国的一些最大城市看到机器人出租车的首次 大规模 实施世界。

另一方面,亚马逊已经开始裁员数千人,尽管该公司声称这些裁员仅占其员工总数的 1% 多一点。无论如何,它并不是唯一一家裁员的科技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