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D Beta 11.3令人惊叹的图形变得更加逼真

导读 特斯拉的FSD Beta 11 3 终于来了,我们开始看到它的视频。图形令人惊叹,看起来越来越逼真。我希望随着FSD未来版本的发布,它将继续变得

特斯拉的FSD Beta 11.3 终于来了,我们开始看到它的视频。图形令人惊叹,看起来越来越逼真。我希望随着FSD未来版本的发布,它将继续变得越来越真实。

现在FSD正在为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使用单一代码库,特斯拉将能够更快地进行更改。当您观看下面的视频时,您可以看到屏幕上的车辆和它前面的投影路径非常平滑。

这段来自 ray4tesla 的视频看起来像是电脑游戏模拟。到处都是汽车、车道标记、4 路十字路口,这一切都是实时发生的。您甚至可以在屏幕上看到行人准备过马路。

Tesla 的 FSD Beta 软件将继续在屏幕上变得更加逼真。最终,我预计它将开始能够识别屏幕上越来越多的物体,不仅仅是汽车和交通信号灯,还有电线杆等等。

我希望看到在软件中修复的一件事是在火车道口。现在,该软件只是在屏幕上显示一堆Semi卡车越过轨道,这显然不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