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嘉年华可能会配备2.2升柴油发动机

导读 起亚在正在进行的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下一代嘉年华。这款 MPV 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推出。第四代起亚嘉年华于2020年8月全球首

起亚在正在进行的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下一代嘉年华。这款 MPV 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推出。

第四代起亚嘉年华于2020年8月全球首发。新款MPV比目前在销售的车型更大。它提供 3 排或 4 排座椅配置,最多可容纳 11 名乘客。

在内部,嘉年华有一个双显示器,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类似尺寸的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和气候控制功能可以使用仪表板上的触摸感应按钮进行控制。

在国际市场上,新嘉年华提供了 3 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 3.5 升 GDi V6 汽油发动机、3.5 升 MPi V6 汽油发动机和 2.2 升柴油发动机。所有车型均标配 8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