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优步应用程序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乘车体验

导读 优步今天宣布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改造,添加新功能以帮助乘客方便地四处走动。该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用户友好,根据每个骑手的喜好量身定制,并提

优步今天宣布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改造,添加新功能以帮助乘客方便地四处走动。该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用户友好,根据每个骑手的喜好量身定制,并提供对所有服务的轻松访问。优步最近在启动了电动试点项目。

直观的设计

考虑到骑手最常去的目的地和产品,重新设计的主屏幕使预订游乐设施变得更加容易。预订流程也变得更简单,流程更顺畅。

应用程序重新设计推出带来的更新

简化的主屏幕可帮助骑手通过更少的点击来预订行程

用于访问所有产品的服务选项卡

活动中心以跟踪旅行

个性化功能,例如“已保存的地点”和量身定制的乘车建议

新应用程序具有简化的主屏幕、服务选项卡、活动中心和个性化功能。“服务”选项卡提供一站式服务,可以查找所在城市的骑手可用的所有产品。活动中心有助于在一个地方跟踪过去和即将到来的游乐设施。

个性化功能,如“保存的地点”和量身定制的乘车建议,让预订最爱和目的地变得更加容易。如果骑手通常使用某种乘车类型,该应用程序还会建议其他负担得起的选择。

跟踪骑行进度:锁定屏幕上的实时活动允许骑手在不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跟踪他们的骑行进度、获取车辆详细信息、最新的 ETA 信息和旅行状态。

可用性

新的重新设计目前适用于iOS 设备,并将很快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设备。该公司表示,为了体验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及其新功能,乘客必须拥有最新版本的设备软件和优步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