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为Arena客户推出VR体验

导读 Maruti Suzuki 宣布推出 ARENAVerse,这是其 Arena 经销商网络的 Metaverse 平台。就像 NEXAverse 一样,ARENAVerse 将为客户提

Maruti Suzuki 宣布推出 ARENAVerse,这是其 Arena 经销商网络的 Metaverse 平台。

就像 NEXAverse 一样,ARENAVerse 将为客户提供交互式虚拟现实 (VR) 体验。客户将能够以数字方式与销售代表互动。该平台将使用户能够在 700 多个 Maruti Suzuki Arena 展厅配置汽车。Maruti Suzuki 的官方网站上还提供了 ARENAVerse 的网络版本。

早些时候,Mahindra 为其 XUV400 电动 SUV 宣布了类似的 Metaverse 平台。它以 Metadome.ai 为基础,提供了一个带有引导和自由漫游选项的虚拟陈列室、一个带有空间声音互动化身的 LED 墙以及商品和配件区。客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头像,并能够使用 3D 配置器定制他们的 SUV 并体验虚拟试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