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无线充电在德国进入测试阶段

导读 无线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可能很快成为现实。根据巴林根项目,德国巴林根市的电动公交车很快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无线充电。据媒体报道,虽然该

无线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可能很快成为现实。根据巴林根项目,德国巴林根市的电动公交车很快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无线充电。

据媒体报道,虽然该项目只涉及一辆公共汽车,但它可以在未来几年迅速扩大规模并推广到汽车和全球不同地点。

根据该项目,以色列公司 Electreon 和德国的 EnBW 联手在德国一条 1 公里长的高速公路上安装电动道路系统 (ERS)。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在道路上安装一组磁性线圈,通过空气将电能传输到电动汽车底部的另一个线圈。虽然静态无线充电站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据说充电道路要复杂一些,目前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据称,Electreon 获得了高达 32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包括在公交车按时停靠的地点设立两个静态充电站。

报告指出,无线充电道路的引入可以帮助车辆转向小型电池,进一步使其更轻、更高效且成本更低。

除德国外,据说该技术还在美国进行测试。密歇根州州长宣布该州将很快在其高速公路上测试无线路内充电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